公司表彰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6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印发文件,对“一先两优”进行表彰。公司授予国家电网公司办公厅党支部等319个党支部“国家电网公司2012-2014年度电网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林弘宇等593名同志“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向阳等318名同志“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以鼓励先进、学习先进,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创建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深化“两个转变”中心工作,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推动“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特高压建设实现“中国创造”和“中国引领”,“三集五大”体系全面建成,国际化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在重大专项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坚持、坚守、坚韧、坚强,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时代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奋力推进“两个转变”,努力创建“两个一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国网政工部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