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国家电网公司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

全体女职工同志们: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国家电网公司工会谨向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国家电网事业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女职工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使命责任重于泰山,励精图治科学发展,矢志不渝追求卓越,深入推进公司发展方式转变和电网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创了公司和电网发展的新局面。公司安全供电保持良好局面,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保电任务;国家电网实现跨越发展,特高压工程进入了大规模建设和加快发展的新阶段;经营管理绩效全面提升,全面建成“三集五大”体系,公司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国际化发展取得新成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显著增强,作风明显改进。公司发展速度、质量效益、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在落实国家能源战略、保障能源安全、服务人民群众、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的价值和作用充分彰显,有力促进了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女职工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是密不可分的。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开拓奋进,巾帼不让须眉,以女职工特有的善良、热忱、细腻和智慧,创造出了精彩的事业和美好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国家电网女职工强烈的敬业热情、顽强的奋斗意志、杰出的创造才能和崇高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广泛尊重和赞誉,成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今年是完成“十二五”发展目标的收官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国家电网公司将基本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奉献,也为广大女职工成长成才、展现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公司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女职工工作,希望广大女职工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在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创建“两个一流”的实践中,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祝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网工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