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3名女职工和31个女职工集体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3月1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会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妇女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共有3名女职工和31个女职工集体受到表彰,其中,1名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23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名同志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7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多年来,公司广大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敢于拼搏、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女职工坚韧不拔的毅力、敢为人先的气魄和吃苦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赢得了广泛尊重和赞誉,成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信息来源:国网工会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