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北分部组织特高压交直流工程跨越神保线施工安全检查

   为确保蒙西~天津南、晋北~江苏特高压工程跨越神保500千伏线路施工安全,3月24日,国网华北分部安监处会同国网山西电力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特高压交直流工程跨越神保线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工作按照国网公司“四不两直”要求,通过现场实地抽检、查阅施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对蒙西~天津南、晋北~江苏特高压交直流工程跨越施工方案的执行、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现场重要安全风险的管控、国网标准化复工要求的贯彻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此外,还对完成跨越施工线路的防盗、防外力破坏,以及保障运行线路安全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特高压交直流工程各参建单位为确保特高压跨越施工安全在前期策划、跨越方案论证、施工过程管控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检查发现的不足和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