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北分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

    119日,国网华北分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国网华北分部主任、党组书记余卫国主持会议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国网华北分部党组成员,副总师、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以安全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 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工作报告和舒印彪总经理的总结讲话。国家电网公司“两会”总结“十二五”工作,明确“十三五”发展任务,部署今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刘振亚董事长的工作报告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总结公司2015年和“十二五”发展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十三五”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公司发展蓝图,全面部署了2016年工作,体现了对党和国家事业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体现了对能源电力发展和现代企业管理规律的准确把握,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动员公司上下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是国网华北分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学习传达公司“两会”精神。这次会议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要求多,战略性和指导性强。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以刘总的工作报告为重点,全文学习、系统学习,保证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及时传达到全体干部员工。在分部“两会”上,要进一步传达国家电网公司“两会”精神。要高质量开好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两会”要求,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制定有效措施,细化关键节点和质量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