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华北分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华北分部主任、党组书记余卫国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国网华北分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提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落实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生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争做改进作风、尽责担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强化本质安全、筑牢安全基础,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升执行能力、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本网站访问量:708893

国网安备011217834号  京ICP备010055871号  Copyright 1997-2010 www.nc.sgcc.com.cn Inc.
版权所有: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内大街482号 邮编:100053 电话:010-83583114 技术支持:北京博望华科科技有限公司